close

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窒息


當感覺不到呼吸,就只能靠著本能盲目的吐與呼

當感覺不到呼吸,就只能靠著僅剩的力量維持本能


那些我以為美食總能短暫的帶我離開

那些我以為的歡笑總能短暫的讓我忘卻

那些我以為隨意的停停走走能短暫的讓我遺忘

原來的那些以為,什麼時候已經不再是我以為?

 

最近總是在失控的邊緣徘徊,直到崩潰

一直一直一直在重複

這樣崩潰的情緒還要重複多少次,才能真正的發瘋呢

一直在強迫自己放空,我想這樣的自己才能把發瘋的邊緣拉回來吧

 

總是盼望我能狠心的離開這一切

脫離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可不可以就讓我混在人群中,慢慢的消失

 

拉得太緊的弦,什麼時候會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