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夢想嗎?你試過夢嗎?

你的夢想又是什麽?

是否曾經想像過你的夢想?

是否曾經追逐過你的夢想?

行動了嗎?成功了嗎?

還是 放棄了? 絕望了?


曾經有人說過,夢想是不可能實現的

只能是個“夢”,終究得面對現實!

夢過後,就算了!想想就好,別太認真!

面對現實最爲實際!


對於某一些人

夢想不只是個夢,夢想真的能實現

只在於你是否能放開所有的枷鎖

勇敢的追逐!

或許要面對很多現實的問題

但...什麽是現實的問題呢?

對於你們的夢想,所謂的現實問題在哪裏?是什麽?

問題真的解決不了嗎?你拿出了你的決心解決嗎?


而又有多少個人 真的能踏上那一條路?


 


 

 

朋友,真的很開心你能一直追逐你所想要的前進

同時,也很羡慕你能追逐我一直想要的生活

雖然,你也面對家人的反對

但是,你還是説服了 解決了 也成功了

所以,你能展開那一片屬於你想要的天空

最後,希望你接下來的旅程都能繼續前進

用你的眼睛,你的心,去感受,去觸摸

那難得,得來不易  的夢!


 


 

 

曾經我也“夢”過 也“想”過

但是...

如今這個“夢”已經離我太遙遠

這個“想”像已經變成了幻想


那一片藍,那一片白,那撒落下的暈黃,那入夜后的景色

那一格一格的格子屋,那一曡一曡的建築,那風車,那教堂

那屬於我的夢想之地

又是否能讓我踏入的一天

85414_2007371517162377.jpg 夜晚灯光的Santorini.jpg 日落的教堂.jpg 1534106-1-oia-santorini-sunset.jpgFira_Santorini,_Greece.jpg 

如果....................

如果今天我是個健康的人

如果我不需要靠藥物而活

如果沒有這筆龐大的醫藥費

如果家人能讓我毫無後顧之憂


我真的會想盡一切辦法

只爲了追逐那個“夢”

爲了“夢”而追逐是多麽快樂的事


請原諒我的埋怨... ...

有時我真的恨爲何會得這該死的病

爲何我得承受這一切

爲何就不能抛開這一切

爲何得困在這個框框裏頭


我知道我還是得樂觀開朗的面對

我知道努力讓它痊愈

那實現夢想不再只是個夢

但是  等到那時已經都太遲了吧!

真的只是“夢一場”嗎?


就如梁靜如所唱的...


“如果我說夢想沒有如果,錯過就錯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是拿如果當藉口,那夢是不是有一點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