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因爲... 懶惰!><


爲何在這個時候寫這篇文章,因爲...就快窒息了!


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感覺不到自由的天空!


混沌混沌混沌


標題...
逆境!!



面對如此的逆境,該如何生存?


這個現實的社會,沒錢就沒辦法生存!


而如何在一個已經二個月沒有薪水拿的情況下待下去?!


當身邊的家人,親戚,朋友知道了這個狀況,


第一個反應就是:你怎麽還可以待下去?爲什麽不離開?爲什麽不另找新的工作?

以你現在的經驗,不可能找不到更好的工作啊?!


我沒辦法回答,就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只有身陷其中才能了解!


唯一能回答的就是....


我就是不想如此輕易的放棄!


這公司的老闆所給的自由,空間,發揮,未來計劃...是其他公司所沒辦法給于的!


我可以離開,另找一閒新的公司,但是卻不是我想要的!那又有何意義呢?


可是...轉個頭想想...沒錢,又該如何生存呢?


家裏龐大的開支,醫藥費,生活費...又該如何解決?


已經三個月的車期,隨時準備被拖!


已經二個月沒吃葯,隨時準備惡化?(呸!才不會咧!我會依情況吃葯,只是不隨便吃!)

 

還有屋期...家裏的雜費...等等等等....數之不盡...

 

而老爸每個月的薪水根本就不能解決這些!


唉... ... ...


如此的不堪、不堪、不堪、不堪、不堪


這樣的壓力,還要撐多久啊?

我還有多少的能耐,能夠支撐呢?

又還剩多少的堅強能夠維持下去呢?


很多朋友說:“真的佩服你啊,你是怎麽能夠承受這些種種的壓力啊?”

佩服我嗎?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多有能耐,因爲我根本解決不了這些問題!

我其實只會逃避!!!真的...我只會逃避!

 

有朋友說我是個打不死的蟑螂...任何困難痛苦都能渡過...

可是...死撐了那麽久...

再堅強的心,也會有脆弱的時候啊!!

 


 


當到了再也沒辦法支撐的時候...終究還是得放棄吧?


人生啊!... 就是如此的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