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9月-2009年3月

結束了約5年的工作環境

踏入了另外一個新的工作環境

進來了以後才發現,原來經濟狀況並不是預期的好

曾經想要放棄了 但是最後還是被説服留下來

心想 或許我再努力一點 拼一點 那就會有不錯的成績

但是 結果終究還是敵不過命運

挨不過三個月的無薪 現實的環境使我們必須做出了最後的選擇

最後的最後還是 離開了

離開了之後,卻也同樣的...迷失了方向

該何去何從?


那天,之前一閒公司的老闆親自打了一通電話給我,約了我們出來談

他希望我們可以都回去做

但是那裏,卻不是我想去的地方

心裏縂有個拒絕的聲音,讓我說不出“好的,我回去”

全新的工作範圍,卻也同樣的不想接受

其實,對旅遊,我真的厭倦了

曾經 我對旅遊是多麽的感興趣

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題 難關

累的當而,卻很有成就感

這5年裏,我學會了很多,同樣的也失去了最重要的健康

2009年出現了對旅遊厭倦的念頭

想過要放棄,卻又不甘心

因爲我投資了5年的時間在這裡也學會了很多

說放棄又何等容易?


但是,這一刻...我真的想放棄了

而當不甘心的念頭已經不如之前那般強烈

所以,該是放棄的時候了吧?


這一次,我選擇了完全不同領域的行業

不再是朝九晚五,不再有公共假期可以在家休息

不再有更多的時間跟朋友相聚

不再有更多的時間陪我家人

這將會是更辛苦的工作

但是,爲了我爸,我有我的考量


我知道很多不贊同的聲音,反對我

因爲大家都覺得我應該用我學到的在其他公司做

就算不做旅遊了,至少也是當個OL

5年旅遊的經驗,可以選擇更好的


好吧...我贊同你們所說的

這分工,只是暫時的

等我把我爸安頓好后

有適合的,我會考慮

有興趣的,我會嘗試


我知道,這些日子讓身邊的朋友擔憂了

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

擔心我的健康 擔心我的事業 擔心我的未來

甚至還有一些朋友 自責自己幫不上我的忙

別傻了,自責什麽呢?這不是小問題,說幫就能解決的

很感動,有你們這幫朋友的支持

很謝謝,你們對我的這一份“心意”

無論是看到這篇文章,或是看不到的朋友們

真的,謝謝你們!


還有5個小時 就要起床 準備迎接全新的一天了

也給另外2位朋友加油打氣

你們選擇了回去,就把心放開吧!

別再執著于不必要的顧慮

在那裏不會有人在你們面前說什麽閒話

或許在你背後會,但是你聼不到,就耳不聼為淨

很多時候,不知道那麽多也是個好事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啦!八卦事不理不聼不講

對得起自己就好~!


所有的朋友,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為工作加油!

為學業加油!

為考試加油!

為家人加油!

為愛人加油!

為朋友加油!

為所有支持你擔心你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