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又到了,代表著又是時候去醫院

然後讓醫院裡的笨蛋護士,插個幾針

插個幾針後,就是代表著會有幾處瘀青的出現

一個多星期以後,瘀血慢慢消了

就又代表著,我又得再去醫院讓笨蛋護士插了

這樣日復一日,不斷不斷的循環

一直在想,已經抽不出血的雙臂

下一次笨蛋護士會選擇哪個地方插呢?

其實笨蛋護士也不知道該插哪個地方

也只能憑感覺,然後亂插一通

所以才會每次都得插個幾針!

然後,唯一的感覺就是...痛到半死!><"35374_1466055245928_1069940311_31367988_5471416_n.jpg

正在吊水,這是在接受第一次治療時,被插的針,超級痛的!當時的手好腫 ><"

 

這2年半裡頭,進出醫院不曉得多少次了

也算不出來,但至少還能算得出入住醫院的次數只有3次

只有3次,應該都還不算多吧?XD


而那個原本醫生說的6次治療,也去到了第七次

原本每一天期待第六次的到來,但當第六次以後

卻被醫生宣布:你還沒全好,必須再繼續

帥哥醫生,你真殘忍啊!><"

完成了第七次了,會不會又跟我說還有第八次,第九次?

還會有多少次呢?

拜託...我可真的不想預測的副作用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我不想醫好了這個,然後卻又得繼續醫另一種病!

這樣重複又重複的...很累啊!


其實,想在這裡跟一位同樣被病魔纏身的好朋友說

雖然,她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還是想跟她說,不要放棄!

輸給病魔,不值得哦

我知道只是接受了一次治療的你,已經變得很脆弱

當妳一聲又一聲的告訴我說,你已經再也忍受不了了

想要放棄了,我卻也只能在電話的那一頭

默默的心痛,默默的流淚

我不能為你承受什麼,我只能讓你知道

你不是孤單的!你還有我們

我會能讓你看到,我這個已接受了七次治療

卻也還能繼續大吃,大喝,大玩的我,還在活潑亂跳

我也知道,同樣在對抗病魔的我,不放棄的我

讓你看到,其實你還能再繼續,而不輕言放棄!


我不會放棄,所以你也不能放棄!

我會讓你看到不放棄的我,不沮喪的我

然後讓你也一起跟我一樣,對抗它,把它打敗

或許可以再換個角度想想...其實你比我好很多了

你只需要3次,就三次而已!很快的!

完成了七次的我,也都是這樣走過來了!

所以...你是可以的!絕對可以!



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