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14天

今天律師樓的人打電話來了,正式通知必須在14天後搬家

可是... 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屋子搬呢

所以,14天後會身處何方?

又該何去何從?


工作上面臨了幾次瓶頸

總是在想該何去何從?那是個人的問題

一個人的問題

而這一次,面臨的卻是“屋子”

這次是全家人的問題


想要找Kajang的屋子

找了好多間,家裡的人卻總是不滿意

而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弟

總是要考量他上學的問題

這屋子附近有沒有校車能載到學校?

沒有?一切面談!

便宜的,環境不好又不滿意

屋子太小,又不行

不在Kajang的?那我弟怎麼上學?

地點好,又不會太小的屋子

價格卻又超出了預算


我爸總是說,只要我們覺得Ok的屋子就ok了

好啦... 我媽看上的屋子ok了,我爸又不ok

原因在於價格超出了預算

我爸覺得ok的,我媽又不ok了

因為地點比較偏遠

那怎麼取到一個平衡點?

平衡點在哪裡啊?


有人問我,怎麼你們還嫌那麼多?

找便宜的隨便住就好啦!

屋子不是你們在住,話當然容易說的出口!!!


最近一直被罵那麼得空為什麼都不去找屋子?

你們又知道什麼了?

沒有找?誰說的?


我好想好想好想大喊,大罵

這些總愛自以為是的一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